迪士文
迪士文

業餘創作一下

在旅途中尋找最珍貴的禮物 - 第一章

(编辑过)

(一) 當舞蹈家遇上舞蹈家.…..

==================================

逸天是一位舞藝精湛的舞蹈家。他憑着出色的舞蹈技巧,賺取了數之不盡的財富。

在他居住的城市裏,幾乎無人不曉這個名字。正因如此,他待人處事的態度十分高傲,可說是目中無人。

儘管如此,他依然贏得不少的掌聲,贏得不少的觀眾繼續支持他的表演。

有一天晚上,他在體育館完成了一場精彩絕倫的表演。正當他走出體育館門外的時候,她看見有一名女孩在門口附近的位置跳舞。

這個女孩的舞資不算很優美,在逸天的眼中,甚至是不堪入目。他心想:她到底是那裏來的勇氣才會在我表演的場地外跳舞?竟敢過來丟人現眼?

逸天越想便越生氣,於是他不自禁地走到女孩的身後,大聲地說:「你跳得這麼差⋯⋯為甚麼還敢在這個場外跳舞呢?」

不知道是否因為女孩所播放的背景音樂的聲量實在太大,女孩似乎聽不到逸天的話,不但沒有回應他,甚至沒有看過他一眼,繼續沉醉於自己的舞蹈世界裏。

逸天心想:原來這個女孩是有問題的,還是不要和她計較好了,免得浪費我氣力。然後,他叫快步轉身離去。

第二天,逸天起床的時候,回想起昨天那個目中無人的女孩,心想:要是我今天再遇見那個女孩,我一定把她罵走。

想着想着,在不知不覺間,原來馬上便要遲到了。逸天馬上變得心急如焚,心想:這次糟糕了,竟忘記了一會兒有一個很重要的表演!

於是, 他連早餐也沒有吃,便急忙把衣服穿好,匆匆忙忙地出門口。

正當逸天趕回去體育館時,卻在過馬路的時候,有一輛車突然撞過來,把逸天 整個人撞飛,從高空跌下來的他身受重傷,倒臥在血泊中,接着便失去了知覺⋯⋯

就是這樣,他不幸遇上了交通意外,生死未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