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sakura
Arielsakura

中文系在读,日本留学中,读书写作是一生的事业 小说每周三更新,其余时间更新杂谈/书评/日常 约稿:arielsaku1997@gmail.com

碎碎念

虽然还是在方向探索期,但我感觉自己获得的拍手数还是小说>书评>其他的,就像我之前写了篇宇多田光的听歌随想基本上只有一个全站自动拍手账号给我拍(虽然也写得不怎么样)🤣

虽然挺难过的,但坦白讲大陆的平台并不适合中短篇,如果你要发,得冒着被屏蔽的风险不说,有的地方就是只收长篇,并不适合我这种中短篇选手orz

现在在微博也有更新原创,但因为我微博也没什么这类读者基础(虽然有200多追踪但基本就是看我搞同人来的),所以收到的反馈并不如matters,坦白说是很打击热情的一件事。

还有lofter,在20年之前它是个很不错的同人平台。但在某件事之后也变得限这限那的了,真是.....🤣

更久之前写同人还有AO3,但也因为同一件事而被墙得很惨。

简中人要创作真的是很难的事情,对我来说自由无价,能不费心去考虑屏蔽词或者其他什么,还有人看,这件事本身就千金难买了。而matters正好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

收益都是次要的了,反正个人品牌需要一步步的建立,而我才刚开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