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
ariel

熱愛讀書的國中生 座右銘~我對每一次的段考都沒什麼把握,但總會盡力複習到,我認為自己比任何人都有資格拿到好成績。如此,無論結果如何,都問心無愧 像個太空人一樣探索這個很美麗又很哀愁的世界 最後,祝福現在正閱讀著本文的你/妳 May happiness follow you wherever you go!

花東遊記part 4

#暑假Day9

先前提到的花東度假成行啦!六天五夜出發~~~

📍第二十二站—卑南遺址公園

教科書上的景點我來了!幅員廣闊的園區,過去全是史前文化人的家園,閉上眼睛想像腳下的土地上曾經發生什麼事,感覺真的很奇妙呢,就例如「我現在站的地方是以前人的家」,就會有種滄海桑田的感慨,接著進入主要展館深入瞭解卑南文化,有種肚子裝滿知識的飽足感,佩服史前文化人的智慧,更佩服考古學家人發現卑南遺址後,為人們揭開卑南文化神秘面紗的每份努力


📍第二十三站—初鹿牧場

貴貴的門票錢,換和動物親近的難得經驗,餵牧草時和動物拔河,餵紅蘿蔔時小動物蜂擁而上爭搶,最後再買枝霜淇淋消暑,也不忘去記念品店逛逛!


📍第二十四站—大坡池

池上池上,大坡池之上!當然要來大坡池走走啊,但因烈日直射,全家打消騎腳踏車的念頭,就在岸邊拍拍照囉


📍第二十五站—金色豐收館

閉館前一小時衝入,在紀念品店血拼,精美池上米、台東限定商品、米製零食,濃濃台東味!


📍第二十六站—池上便當

來池上就要吃便當🍱在三家店分別買了三份便當,各有特色!最喜歡「家鄉池上便當」!

📍第二十七站—旅館

位於池上車站前的主要幹道旁,交通便利,樓下就是便當店和夜市!晚安,池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