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
ariel

熱愛讀書的國中生 座右銘~我對每一次的段考都沒什麼把握,但總會盡力複習到,我認為自己比任何人都有資格拿到好成績。如此,無論結果如何,都問心無愧 像個太空人一樣探索這個很美麗又很哀愁的世界 最後,祝福現在正閱讀著本文的你/妳 May happiness follow you wherever you go!

#複習日記 — 段考倒數Day1

111.6.27不用拍沒關係⋯⋯自主記錄而已✏️📚📒 倒數一天,加油~

111.6.27 距段考還有1D~早睡有精神喔


複習內容:

健教U1-3(課本)

自然3-5~5-3(課本)

地理+歷史+公民U5-6(課本)

國文L7-9(自修+課本)


複習情況:

健教—不知為自己打幾分,因為就算看了幾遍,我還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懂了沒,因為沒題目寫⋯⋯

自然A

社會A

國文B—翻閱自修一些較細部的統整內容時,頓時覺得自己一大堆都不會😆😭


檢討&改進:

明天自習課的時間,記得熟讀課本並訂正一次錯題,無法弄懂所有東西,但至少不要在同一顆石頭摔倒兩次


祝我明後兩天順利~~~😆😆😆

不知各位有沒有興趣看我的考後分享或學習成效分析,有的話可以跟我說(懷疑 有嗎?🤣

之後會利用時間整理我在國中七年級一年的分享&心得&感想(可能等暑假?)如果市民們有即將上國中的家人/朋友/認識的人,再歡迎分享出去喔,幫助學弟妹更快進入國中的步調*^O^*(基本上就是過來人經驗談😁


ps.想在這邊感謝一下有幫我拍過#複習日記的市民,人也太好了吧!!!超感謝的,因為已經寫不用拍了😂你/妳們的每下拍手都是動力~

媽媽準備紅酒燉牛肉考前補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