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
ariel

熱愛讀書的國中生 座右銘~我對每一次的段考都沒什麼把握,但總會盡力複習到,我認為自己比任何人都有資格拿到好成績。如此,無論結果如何,都問心無愧 像個太空人一樣探索這個很美麗又很哀愁的世界 最後,祝福現在正閱讀著本文的你/妳 May happiness follow you wherever you go!

#複習日記 — 段考倒數Day2

111.6.26不用拍沒關係⋯⋯自主記錄而已✏️📚📒

111.6.26 距段考還有2D~黃金週末衝刺ing


複習內容:

國文L7-9(練習卷)

健教U1-3(課本)


複習情況:

國文A— 抄注釋抄到手酸🤣

健教B— 一直不太被我重視,今天好不容易拿起來翻了一下😆


檢討&改進:

今天花太多時間在國文上面,但其實就算不複習國文,好像也沒其他科的題目可寫了,複習到最後就是這樣吧,明天回到基礎的課本複習!

今天讀書時試著配了一點輕音樂,效果還不錯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