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ndomguy
arandomguy

日常+心得

Fono是背景 │ #19 學生壓力大?

是蠻大的阿,我覺得拉。

人際壓力,我喜歡的人喜不喜歡我?我喜歡的人有沒有注意到我?我要怎麼在朋友面前更酷?要怎麼交朋友?其他同學對我有甚麼看法?

成績壓力,父母對我的期待,同學對你的期待,老師對你的期待,親戚對自己的期待,我自己對自己的期待。

親人壓力,父母對自己的壓力,想要讓小孩成為更好的人,就算父母沒有說出來,小孩也會想要讓父母對自己感到驕傲。親朋好友的壓力,考上甚麼學校阿?未來打算做甚麼阿?有沒有交男女朋友阿?

隨便講一下就這麼多..學生沒壓力?

學生連這點壓力都承受不了,很草莓欸?

拜託..一個年輕學生,你是要他如何面對壓力?就算是成年人都不見得能夠好好面對壓力了,你要一個小朋友自己獨自面對?身為家長就要帶領他阿,至少讓小孩有個發洩管道。

自己都顧不了自己?那還生小孩?不覺得有點不負責嗎..?

科技雖然越來越進步,但現在憂鬱的人卻越來越多..想改變卻不知從何開始,無力感..


music
Midnight Stroll [Relaxing Study Music] by Ghostrifter Official
https://soundcloud.com/ghostrifter-of...

Creative Commons — Attribution-ShareAlike 3.0 Unported — CC BY-SA 3.0

SoundOn
Spotify
Google
Apple
Youtube
Facebook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