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之貓
寫作之貓

2022 年開始寫作,22 在布里斯托學習歷史, 一個武術家、歷史學家、作家,一個仔細考慮自己未來的人,喜歡享受。 源自亞洲,崛起於歐洲。

短篇:熱辣辣,好熱的夏天

突然有感而發,於是寫了起來,真的非常熱!

“熱!真的很熱啊!”

即使是英格蘭的夏天也是難忍無比,

這裏可沒有冷氣,風扇又不夠涼爽,

高溫底下,人都快溶解了!

勤力工作的我卻沒有優質的睡眠,

“老天爺!給條生路好不好!”我痛哭道。

我雖然只在一樓,但是那股炎熱非同凡響,

又沒有雪糕,就好不停地喝水,

喝至深夜,還是忍不住了-

我倒頭便睡了⋯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