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汀的事务所
斯汀的事务所

LGBT🏳️‍🌈 世界公民🌍 热爱旅行和读书 和我一起不断拓展生命体验的边界

Ezlicence | 推荐一个超级好用的澳洲学车网站,自由选教练,随时取消

(编辑过)
安利一个比普通驾校好用得多的练车平台,澳洲练车界的超级猩猩

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来到澳洲前空有一本驾照却从来没有开过车。我大学一开始就拿到了驾照,后来一直在大城市生活,没有任何机会练车。

来到澳洲后,如果不是悉尼墨尔本这样的大城市,没有车真的等于没有脚。

于是有了找澳洲本地教练练车的念头,顺便熟悉下澳洲的交规。

用Google map查了下附近的驾校,也发了信息打了电话,但是基本都约到好几周以后。我当时只是在一个墨尔本的郊区暂住,只想尽快练车,然后也不想买太多节课,毕竟澳洲教练真的不便宜。

后来无意中发现了Ezlicence这个网站,非常惊喜,用起来超级方便。基本上就是

  1. 输入你的地址,看附近有哪些教练

  2. 选个适合自己的教练。可以看评分,看评价,看价格(大概会有几刀左右差别),看教练会说什么语言。

  3. 选个合适的日期时间。

  4. 到了那天教练会来你家接你,练完车再把你送回家门口。

  5. 如果计划有变,提前24H取消或改时间就好。

我自己用下来真的超级喜欢这个平台,靠谱好用,比传统的跟驾校预约方便太多了。再也不用一个一个打电话沟通,节约了大量沟通成本!遇到不喜欢的教练,也不用纠结怎么说不想跟他们定课了。Ezlicence真的是社恐福音。

而且普通驾校的教练,除了Google上的review,看不了具体评价,用Ezlicence,跟着那些5星好评的教练走,基本上不会踩雷。

输入自己的地址,选择附近的教练
可以看教练资料,价格,包括会说的语言

用Ezlicence跟教练约课的好处:

  • 超级省时便利。提前网上查好教练的时间,线上预约。

  • 自由选教练,看完评价再选,踩雷几率小。如果对某位教练不满意,可以随时更换。相比于很多驾校需要一次性约定多节课程,这一点真的很赞

  • 可以逐节付费上课,资金压力小。

  • 提前24H免费取消!同样网上操作即可,不用像一般驾校一样电话或短信沟通,社恐福音。

还能看到教练用什么车以及都在哪里教课

感觉用Ezlicence练车与普通驾校练车的区别就像超级猩猩的课程跟普通健身房的区别。

Ezlicence的唯一的缺点就是:偏远地方不好用。我用它在墨尔本和悉尼定课超级方便,大城市里教练非常多。但是越村的地方教练越少。到了乡下则一个教练都找不到了。

现在Ezlicence可以薅羊毛,使用我的推荐码,注册完上了第一节课后,可以拿到10刀的现金返还。

推荐码:CHRISTINE-FY3IY。


真心好用的练车平台,强烈推荐去试一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