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annepink.11月小结🎀

今天是11月30号,该是11月小结了!! 后知后觉才发现,距离新年仅剩最后一个月了... 时间总是不知不觉中匆匆而过...

感觉整个11月平淡又充实,平淡是因为没有特别好的业绩,也没有新增客户,大部分都是续签客户,虽然生活上没有给自己有啥新的改变,然而学到的新知识新技能还是比较给力的

不过是跳槽新的公司带来的新知识,感觉保险中介公司学到的东西会比之前太平学到更多,领域内外有联系的知识面,技能更广泛了... 而我在学习中更有对未来工作的期望,应该会是新的突破起点... 期待越来越自强吧

这个月,南昌举办了几场特大精彩的活动,有【第一届飞行大会】还有【军乐节】还有【马拉松赛】几场活动都有参与围观群众,感觉特鸡冻!!! 作为南昌人的我值得"骄傲"下😅 南昌真的很好威武👍 💪

爸妈生活上还如从前样平淡快乐悠闲... 弟弟家拿到了爸妈给的房子,且房款拿到手又惊喜的多了一笔巨款,偷着乐呢

妹夫因糖尿病住院了一星期,生活上比较压抑感,和爸妈去医院探望了,健康状况在治疗恢复中,用妹夫自己的话说,人就是挨上这么一个"亏",才会懂得珍惜健康有多重要,好好活着是多么的幸福啊

熊孩纸学习上时好时坏,作为妈妈的我真是不能一点懈怠啊!🤦‍♀️ 不过也好,同进步同成长🍊 有累有快乐... 继续加油✊🏻

我的steem/hive/blurt上sp/hp/bp都减少了,有自己放松日更的原因,也有区块链币价跌跌撞撞的原因… matters上likecoin比上月好像比例也降低了,还没看到月报感觉每个月收入都持平的状态吧

不过在blurt链上参加100天日更挑战活动算是对自己的一个鞭策吧… 这是万万没想到的,知足惜福大家的支持,感恩所有支持我的朋友们~ 还是要特别感恩hive链上的甜心女神和大伟等大佬的支持🙏🏻 还有收到蒋老师多次支持💜 和刘美铝满赞... 好感动... 感恩🙏

感恩这里还有你们💜💜 感恩大家都这么好💓 💓 爱你们噢(ɔˆ ³(ˆ⌣ˆc)

11月小结就这样了,12月来见噢~ 谢谢亲们😚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