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2024第一次感謝

聊一下昨天的結果,聊一下最終的決定,跟Emily姊姊說聲感謝,最後是日常冷笑話~

簡單說一下昨天的結果~
基本上算順利.....,大致上也都有講完,原則上沒有人睡很久......。
整場高潮是最後送大家阿線春聯的時候0.0

.....據說明年一月還要去....,如果真的還要去...,我就彩色印刷A1尺寸林布蘭特的浪子回頭,來討論我們與上帝,我們與手足之間的關係~
大家覺得A1會不會有點小?

讓我們來看一下朋友拍的金門的牛牛,小鹿想來感謝一下@Emily的簡單人生 ~

黃牛

小鹿常常會自我懷疑....,我總是擔心自己是不是在讀書會浪費了大家的時間,會不會大家都是忍耐包容著讓我成長,我今天講了一小時,真的能讓大家有所收穫嗎?
結果艾蜜莉姐姐之前在這篇有微微提到我0.0

突然讓我釋懷了~
是啊!在我這邊,重要的是什麼呢?
我有用心嗎?我有真誠去準備嗎?我有不斷充實自己嗎?
我有認真去選擇主題嗎?我有努力用更容易理解的方式,去讓別人也聽得進去嗎?
如果我有,至少對得起自己,也對得起這一小時了。

這樣就夠了~
至於其他,只能請求讓我還有時間,可以再精進,請求大家都還有時間,可以讓我在學習^^
艾蜜莉姐姐讓我知道,當我們是用心真心地去表達時,對方是會感受到的,對方真的是想要從我們這邊學習到什麼嗎?我們只不過是比對方先知道了一兩分,這一兩分我們能學到,對方難道不行嗎?我們只不過藉由這次的學習,先學到了一點,先幫助自己一點,我們也不過是將自己的心得,說出來,表達出來給對方聽罷了。
對台上來說,感謝台下的大家。
對台下來說,感受台上的誠心,也不過就是這一點誠心,讓台下願意空出這一點時間與心力,來傾聽。
對小鹿來說,分享心得從來不是我的專業,能讓人感受到我的心,就是對我最大的支持。
謝謝大家,也謝謝你們0.0

順便講一下,昨天不知怎麼的,最後我應該是會在一月二十號做水果糖葫蘆,剛剛已經下單可愛的竹籤~正準備要買分裝的敞口餐盒。
目前準備前一天串好水果,當天煮糖漿就好,大家自己拿水果串來裹糖漿,接下來只要放涼五分鐘左右,就能完成親手做的水果糖葫蘆一串啦!
重點是沒裹好不是我的問題!

水果方面,就買小番茄、草莓、棗子、珍珠柑與無籽葡萄,個人不想在糖漿中加食用色素,這應該不用吧?透明的就很漂亮啦~

一群牛牛~

最後讓我們來看點日常的冷笑話。

小明某日去竹科,不小心跌倒。
小明不禁感嘆:不愧是科技園區,果然有很多半導體...。

某天,煎蛋對水煮蛋一見鍾情~
煎蛋拿著吉他去找水煮蛋唱情歌表白。
煎蛋:這是一首煎蛋的小情歌~

我回去加班啦,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