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In the early morning that a green 🍀清晨那一抹绿~


早上好生活有爱💚 每天的早晨都是一个美丽的开始~

当清晨的第一缕光穿透我家窗户,照进我的房间时...... 我自然地醒了~

我揉揉睡眼朦胧的眼睛... 感觉昨晚睡眠好好喔~ 一醒来精神气爽滴,真好🌻😊

满眼绿意盎然💚
以前的手机拍照明显没有现在手机拍的好看(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走在清晨的小区间… 就在那一瞬间… 我惊喜地发现了一抹秋日里的绿色🍀

清晨能看到那些树上嫩绿的叶子🌱 我似乎不敢相信这些满眼的绿色… 可我的视野告诉我,它们的的确确长满了嫩绿的叶子🌱 我仿佛被这满眼的绿光给震住了…… 各种各样的思绪都涌向我的脑海里

我感到了一股清馨的力量... 那力量驱使着我大步向那个充满希望的方向......

那一抹绿... 绿得那样充满活力,绿得那样可爱至极~ 好喜欢好喜欢啊!

它是我心中最美好最有活力的画面...... 它预示着我们应该认真工作,好好学习… 好好珍惜当下… 好好珍惜宝贵的时间~ 热爱来之不易的生活,奋发向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