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TVB经典剧【灰网】主题曲【随缘】🎵


昨玩全民与歌友互动,忽然想起来温兆伦的一首经典老歌【随缘】 此歌勾起了太多美丽青春的往事...

TVB经典剧《灰网》视频截图

在我十几岁时就喜欢看温兆伦的剧了,都N多年了,尤其是超级喜欢这首歌随缘里的歌词有对人生深沉的意义和命运的感叹...... 聚散皆由缘,有缘惜缘,缘尽便散


散是凄凉的... 聚是欢乐的,然而爱情和友情走到后来,有人宁愿相见不如不见,宁愿选择凄凉而舍弃欢乐,除了有锥心切肤之痛,还有就是缘分的逝去


原来爱得多深 笑得多真到最后
随缘逝去没一分可强留
茫然仰首苍天 谁人躲藏在背后啊...
梦中想的都遗漏
原来每点温馨 每点欢欣每个梦
随缘荡至没一分可强求
回头看这一生 人如飞虫堕网内...啊...
恨的苦的须承受
你你我我随缘曾邂逅 笑笑喊喊想起总荒谬
进进退退如何能永久啊... 冷冷暖暖都必须承受


讲到【随缘】 这首歌,让人就想起香港TVB经典电视剧《灰网》🎵真是时光如流水...... 《灰网》这部经典剧已然是八十年代久远的经典啦!这部剧真的很好看😭 讲述的是一个善良的年轻人如何在社会环境压迫下,走上毒枭的歧途


程浩(吴镇宇)饰演、姚家诚(温兆伦)饰演、杨(陶大宇)是他们同村的不良少年,程浩因替二人顶罪入感化院,家诚因此改过自新而不再做坏事,志标则替人带毒,三人遂各走其路


程浩出狱后,与妻争执决定行船,多年后回港发觉妻已经改嫁了,因而与妻争子,误伤王君妍(邓萃雯)饰演-,至此便对她留下深刻滴印象...


而家诚姐为家人甘做情妇,岂料对方骗走其子并移民离开,使家诚公司被拖垮了... 程浩与志标偶然相遇,而后误打误撞救了一名泰国毒枭,从此走上了不归路🙅

https://m.youtube.com/watch?v=vtILnqjePDk


所以人生在世要学会拿起,学会放下!学会如何随心/随意/随缘...... 该拿起就拿起,该舍弃就舍弃... 该结束的结束了,开始的才会开始


👉重温经典随缘不知唱出了多少人的心声... 欢迎点击我的翻唱~好听极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