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架
琉架

不想被計劃束縛,隨興吧。

餅餅電台。滿城盡帶黃金甲

我不是要介紹電影,只是想唱唱那首主題曲,自己在工作上已經是較少用國語,不代表把國語都忘光光的。

    《不第後賦菊》 黃巢

待到秋來九月八,我花開後百花殺。

衝天香陣透長安,滿城盡帶黃金甲。

收錄於《全唐詩/卷733》

……詩是滿滿的豪氣,唔、開始錄。

(拿出iphone)

試了無數次的有配樂的錄音,音調一直升升降降的……

我決定清唱。

@MRbear交給你評審。

=================== =====使 用 小 冊 子========================
※ 音樂的世界無分國藉和語言,我這一次以華語獻唱
※ 學會廣東話(粵語)的後遺症,是國語的「科」和「化」的音全數咬不準
※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盡快處理的
※ 希望我的歌聲不會荼毒你們的耳朵,錄音工具不專業請見諒
=========================================================

只借用圖下的菊 / by PNGTREE.COM

菊花台_周杰倫 _voice ruka清唱

清唱:沒有配樂。

菊花台

歌手:周杰倫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你的淚光 柔弱中帶傷 慘白的月彎彎勾住過往
夜太漫長 凝結成了霜 是誰在閣樓上冰冷的絕望

雨輕輕彈 朱紅色的窗 我一生在紙上被風吹亂
夢在遠方 化成一縷香 隨風飄散你的模樣

菊花殘滿地傷 你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躺
北風亂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斷 徒留我孤單 在湖面成雙


花已向晚 飄落了燦爛 凋謝的世道上命運不堪
愁莫渡江 秋心拆兩半 怕你上不了岸一輩子搖晃

誰的江山 馬蹄聲狂亂 我一身的戎裝呼嘯滄桑
天微微亮 你輕聲的嘆 一夜惆悵如此委婉

菊花殘滿地傷 你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躺
北風亂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斷 徒留我孤單 在湖面成雙

菊花殘滿地傷 你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躺
北風亂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斷 徒留我孤單 在湖面成雙

(歌詞來源: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