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人月两团圆🌕🍻

菜还没上齐… 肥肠已被我盯上了哈哈~
好好吃的肥肠😋😋

每逢佳节,最美好地期待就是与家人围桌吃团圆饭,开心畅聊地温馨感…

昨天中午我和儿子很早就到了爸妈家… 一进门儿子就热情活泼滴向老爸招呼问好:“公公中秋节快乐”

老爸还在厨房忙活着… 看到咱们那么早到,开心地直夸咱俩哈哈~“蛮好蛮好!今天你们是最早到的一次”😂😂

其实老爸是真高兴夸我们的,因为几乎每每珊珊来迟地都是我和儿子… 弟弟妹妹他们都是有车一族不说,他们也确实是每回比我们早到的

团圆饭开席之前,看到那一桌子的丰盛好菜太眼馋啦!还有最让我垂涎欲滴的依然是那盘我滴最爱“肥肠” 真的是超好吃到爆哇!🤤🤤

这回趁着弟弟妹妹他们家还没到,我美妈赶紧给我拍照的机会,哈哈~快去拍呀😝 于是我不但有机会拍到大厨老爸的成果,还偷吃到了好几口肥肠呢🤣🤣

等大家都到齐了,老妈乐呵呵地一声令下:开吃!只见三个小家伙迅速排排坐一起了哈哈~ 甚是可爱可亲极了!!给他们来个特写吧~

吉祥三宝成功被我抓拍到😁

原来小家伙们是围着老爸精心为他们准备的一大碗墨鱼排骨肉饼汤吸睛到一起去了… 哈哈哈哈~

那相亲相爱又可人的画面感,给在坐的每个为人父母的我们都无比欣慰啊…

三个小家伙叽叽喳喳地欢声笑语… 引逗大家都笑开了花呵~~开心!

老弟还挑逗我多喝点酒,说要和我畅饮畅聊… 而我怕喝晕了没正经海吃到一桌的美食~ 尤其是我爱吃的那盘肥肠😅😅😅

团团圆圆的中秋家宴,老爸老妈最辛苦了💗💗 我们一起敬爸妈酒🥂 好幸福的我们,一直拥有着爸妈给的安逸感…

而老爸老妈确很乐意为了我们忙活着,还说能做的动,你们就好好享受就好~太感动了(泪)꒰⑅°͈꒳​°͈꒱・*♡♡♡ 瞬间,爸妈为了我们付出的所有点点滴滴不禁涌上心头……

一轮明月敞亮了整个夜空🌕

八月十五月儿当空出现在两栋楼之间… pose表现太美感了!!明月几时有,近在此眼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