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记录一下这个唯美浪漫的最爱日子💖

很神奇的日子总是闪闪发着微妙的光✨ 2022年2月22日,正月22日,周2,是谁第一个有心发现的呀,本世纪这么神奇的和谐最爱日,共有9个2耶!太有意思太有意义啦💖

正好南昌的天气预报也是晚间22点整时发布暴雪蓝色预警!!!是的,南昌终于在2022年的2月22日,正月22日的周2的晚上22点迎来了春雪🌨🌨🌨

窗外,漫天飞雪起舞❄️❄️❄️❄️❄️ 冷到全身僵硬的我,还是忍着不顾自己冰冻的双手🙌🏻 伸出窗外… 举手🙌🏻 晃动,一起来…… pose 拍拍!一定要把此时此刻夜间小区里白茫茫的一片雪景定格留住… 这是南昌难得一年落雪,与这个浪漫最爱的日子偶遇了~❄️❄️❄️

到此时,我在发帖的此刻… 白雪仍然还在无声无息的飘落… 不知明早起来是不是能见到期盼已久的鹅毛大雪的景象呢😍😍

这张是同事在晚上,南昌象山路上拍到的下雪🌨照片… 很明显这个点的雪才刚刚飘落,并没有到积雪成景的地步🤣🤣

好了,我要睡了~ 在大雪纷飞的美景中进入梦境😴 最后我想说,二千年来在這最有[愛]的日子里,祝我們萬事順遂,虎年好運与爱相逢,为爱安康🌻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