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要开学了!打上疫苗安心点!

前几天收到孩子入学新老师的信息,「家长您好,我是****初一年级老师,需要登记一下初一新生打疫苗情况。请您如实回答!

1、如果已打疫苗则回复:名字已打。

2、如果没有打疫苗则回复:名字未打,简单说一下原因。

麻烦尽量在今天下午2点前回复,感谢配合!」

收到信息后,我当时还没带儿子去打疫苗,所以回复了名字和“还没打,准备去打”这几个字…

在之前孩子小学老师很早就在群里做了统计登记打疫苗的情况,那时候还没有学生有登记打了疫苗,这些天快开学了,很多家长都是接到新校老师的通知,问孩子是否打了疫苗,没打都要说明原因

这就明显是要求家长要带孩子去打疫苗了!所以一窝蜂的所有家长基本这些天都带孩子打了疫苗,并在群里接龙登记

我看到后也赶紧按照孩子同学家长提供的打疫苗的医院就近安排打疫苗

有家长说咱们这边的这个妇产医院随去随打,只需带好家长和孩子的身份证或户口簿即可,但条件必须是年满12岁以上的孩子才可以打疫苗,少一天都不能打,咱们条件都满足,自然是可以打了

于是周五下午都快到四点了,咱们来到家附近的这家医院🏥依然顺利打上了疫苗…

一进医院大门看起来打疫苗的人还挺多的,大人很多是打第一针和第二针的,而打第一针的孩子不是很多

按照打疫苗流程,拿表/填表/排队登记,十五分钟不到就打上了疫苗,相当的有效率,比我那时候排队好几小时省时多了!

真的挺方便的,早知道我和儿子在咱们这一起打多省事呀! 我那早几个月打疫苗时还费了好大劲预约才打上疫苗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