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此时此刻的我如此虐心……

每个月都是自动扣款的呀?现在赞赏公民为什么不扣钱了??出神马状况了?有谁知道吗??害我都不好意思上来更新😞
抽到的开运符🙈

我很烦,我好像再一次犯贱…… 回想起N多年前我也是如此心软信错人…

事后我很后悔,用自虐来惩罚自己,那时候我自虐是为了往自己伤口捅刀子,我要离开这个残酷的世界,我一天都活不下去…

如今死对我来说太容易了,我又不能死去,面对疼爱自己的父母,我情愿忍受不堪,装着兜着都不能就这样一走了之…

我骨子里是个乐观的人,可我偏偏会被世间事变得背道而驰… 我伤感,我悲催,我不能为自己自私的活着?我好难好难啊😭😭😭😭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自己?为什么会让我遇到?做纯良的人为什么那么难?为什么会被骗呢?

我就想我怎样就怎样!为什么不可以?我恨自己的伪装?我能放下内心的种种吗?你在哪?你为什么不明白我的真心呢?

今年除夕如此特别不一样的心情!!!很糟心!!!又不能说出来!!!说不出的苦才是真正自己的苦!!谁知???

天呐!!!我该怎么办???怎么办!!!我还是得继续装着另一个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