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郑伊健(伊面)的歌- 我愿你知道

大概是年少时有些印象的电影《97古惑仔战无不胜》中的电影插曲~剧情完全记不起来了……

喜欢看剧中的超美人李嘉欣🌹

但更喜欢看伊面呀,晓得这部电影的有多少人呀?举手🙋🏻

如今重温MV… 剧中的画面令我感觉郑伊健是古惑仔岁月中最热血,最感性的青春男人…

喜欢他那英雄气概的演绎风格,气质完全可以超越女人好不好😍😁 外刚内柔的形象标志哈~ 仔细盯着看多看他几眼,比任何明星都有气派似的🤭🤭

伊面给人一种玩世不恭的样子,很个性!!好像还有淡泊名利的气度… 不是追星族哈~ 纯属个人感觉XD~

颜值非常可以,但我还喜欢谢霆锋XD~~

我愿你知道 这首歌很深情动听~特别有味道💕

来听听看🤗 你一定会有同感滴… 愿你也喜欢我的翻唱我愿你知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