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文末彩蛋🧧再来晒一波我今年置办的年货🤗

三种水果礼盒

告别不寻常的🐭鼠年,迎来满心憧憬的牛年🐂

在辞旧迎新之际,家家户户都得备着些年货,以过好新年做好准备~


说起年货,其实就是为春节这个美好的传统佳节而准备的物品~


年货林林总总… 种类繁多,神马都可以🈶~ 只要是为这个年准备的,都是为年而备着的货都是~


可以有吃的,穿的,用的,玩耍的,干的,鲜的,生的,熟的都可以是年货,只要是能想到的,因年所需的都是年货


最为重要的是为除夕年夜饭置办的食物,还有给家里长辈和孩子或亲戚准备的的礼品等等~~


亦或者是犒劳过去一年来辛苦并寄望新的一年的奖励品也算在内……


总之年货就是以年的名义而来… 带着喜悦,带着愿望的寓意~~ 阖家欢庆新年的意义,让年有了丰富的滋味~~~


民以食为天,咱们中国人过年少不了吃,说年货,第一要说的就是吃了~


在老一辈的记忆里,过年就意味着吃好点为主,以前想吃好穿好都得等过年


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各种好吃好玩的平常日子就能享受到~ 只不过等到新年的氛围感不同

给熊孩子买的新衣🧥新裤👖还有新鞋👟忘记拍了😀
今年给熊孩子买的最多过年零食… 我也吃了好多🤭 还有给爸妈的过年🧧1600元

像我平常看到实惠的穿的用的会提早买好,因为过年边上买会涨价被宰的😂 比如我儿子的新年衣裤鞋子都是提早买好的,看到价格合适早早就准备好了


还有零食平常不太买,只有过年我会备点给他买来吃,这一年加入社区团购买了一些零食年货给他享用,这些都是我藏起来的,不然早被他吃光了😂😂


今年是我买的最多一次的年货零食,全因为社区团购不忍剁手啊😂😂 搞的我现在都会吃零食了,以前都不吃啥零食的😅😅

同爸妈逛年货节展销会
我老爸的背影悠哉乎🤭
给爸妈享用的驼奶粉羊奶粉

上个月同我爸妈去了一趟年货采购节,我只买了一些羊奶粉和驼奶粉给爸妈享用~过年我都是给爸妈新年红包的🧧很少买东西XXXD~


其他吃的都是爸妈自己准备,零食爸妈都不怎吃,老人很多东西吃不了,所以今年是给爸妈照常准备一个红包,顺便在社区团购买了一些水果礼盒给爸妈


其实买的去送爸妈,他们也吃不了多少,都是又送回来给我带回来了😅😅


每年年三十在爸妈那过年都是吃爸妈的,好幸福噢🥰🥰🥰

感谢爸妈不管是平常还是节假日都是为我们准备着~ 今年过年爸妈应该是最开心的,添了一位金孙孙哈哈😄😄


好了,我的年货就介绍完了~ ㊗️大家ƻ0ƻ1良友相伴(´▽`ʃ♡ƪ),长乐未央~~~

辞旧迎新,爱之所爱[烟花]

🎊 🄷🄰🄿🄿🅈 🄽🄴🅆 🅈🄴🄰🅁 🥂

🐮🐂转钱坤 💯 好运𝟏𝟎𝟎% 💯🐮


PS: 这是前些天参加其他链上活动写的,也来这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还得了最佳人气奖金✌🏻🤭

💝💝如果matters上的小伙伴有兴趣分享你的年货可以加这个标签🏷#我的2021年貨~ 分享文章300字以上,1000以下文字(照片清晰)即可😅 如果我看上了你的年货就给你发放小小奖励,奖金分别是118 -18likercoin不等~ 期待小伙伴们的分享喔🤗🤗(活动截止为18位名额)谢谢捧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