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晒一下准备的年货

我跟老婆是分开准备的,我准备我这边的亲戚,她准备她那边的,拿不定主义的时候会相互讨论一下。今年两边准备的把小车塞得满满当当,其实每年都是如此,今年或许更多一些。看看我都准备了些什么吧~

第一件是红参,买了两份,一份给外婆一份给娘舅。这些日子我自己也在吃过期的白参,老婆买了太久忘了吃,我不舍得丢掉就泡茶喝了,感觉是有功效的,故而这次买点带回去。

第二件是曲奇饼干,同样给外婆和娘舅的,其实外婆他们不怎么会吃,但村里有人来串门,给小朋友吃吃挺不错的。

第三件是鸿茅药酒,这东西吧就是广告洗脑的,但外公相信,所以每年都买,外公开心就好了,谁在乎到底有没有功效。

第四件是零食礼盒,不知道送什么的时候,就送送零食吧,过年嗑瓜子啥的总归需要的。

第五件是玩具,给小朋友们买的(估计有10个小朋友),有玩具枪,有衣服(衣服是老婆准备的,我连尺码都不清楚),有拼图,现在的小朋友都不差钱,给红包也没意思,所以我花了不少心思考虑给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们买什么礼物合适。

还有一些食品类的,比如火腿啊,卤味啊,还有公司发的熟食礼包都会一并带回去,到时候看情况送人,等过完年再晒晒一共花了多少钱吧~以前也没统计过,这次正好统计下~

总结一下我对过年的理念,就是要考虑到长辈和小孩就好了,探望老人,收到礼物开心,小朋友收到玩具开心,那就够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