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讓愛發電計劃]支持你~ 我快乐 +🧡我想带孩纸去香港台湾玩


前天看到Matters官方@Matty 发出的活动文,讓愛發電,「百萬LikeCoin支持優質創作」計畫來了!當时就很想参加试一试的冲动... 本来我是想以一首粤语歌曲《友谊之光》来表达我对matters盆友们的友谊之情,因为自从加入这个平台以来,不仅仅感受到了所有盆友们的热情支持,更让我感动的是大家真情可贵的分享!


以前没加入matters我还可以抽空玩玩我喜欢的全民K歌娱乐一下,自从来matters分享我的生活点滴以后,发现不仅仅是内容创作分享那么简单,更重要的是要互动交流... 互相支持很花时间呀😅


于是我只好割舍我的最爱「全民K歌」不玩了😅 现在一有时间我就上来刷刷盆友们的文章,给大家最真挚的鼓励和支持💜 支持你的同时我也收获了快乐~

❤️支持你我快樂

这个感觉来自于我后来发现比我优秀的盆友们值得支持的太多了,这也是我开通赞赏公民的原由之一,我应该支持他们实现他们的愿望出一份力,我想我也会很开心哒~


可是自从matters更新了「支持作者」这个功能后,我根本无法操作这个功能,为了这个不可能的事实「我就不能吗?」我就不服诶!


这天我绞尽脑汁地突然就想到了怎么去解决我这个"心病" 呢?于是我昨天发了一篇帖子 第一次[转账]、[支持]总算成功了😹 通过支持我喜欢的盆友们我找到了快感🤭我感觉我是快乐哒!我很喜欢这样的操作,每一次成功支持作者,每一次都很幸福的感觉啊!😎因为我知道,最好的支持是我也懂你的快乐!你快乐我也快乐!💜


可是问题来了,支持别人也是需要自己有那个本钱实力啊!我怕我自己到时候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所以我决定我应该试试参与这个「为爱发电」的活动,也许我也可以入围呢,万一我也有那个幸运拿到奖金呢!! 啊!我越想越跃跃欲试地好想好想... 😅


所以我来了!我要努力争取,为盆友们争取更为自己争取一次机会✊


大家都知道的,米高主持的「十真一假」活动超过六十多人参与🔥活动快结束的时候想着给自己来一份matters的新人打卡吧,于是就参与了「十真一假」只为让我们彼此更多的了解和交流,增进matters友的情谊


「十真一假」我向大家讲述了我是一位单亲妈妈,我带着孩子十年了,十年我们母子只坐过一次飞机,只走出去一次,三年前我一个人逼自己鼓足了勇气带孩子去了一次古城西安,爬了华山... 之后就再也没出过远门了,因为旅行需要很多钱,也需要时间,我们两个条件都没有,因为没时间没钱,无法实现带孩子去外面看世界的机会

我和孩紙在華山(據說是中國第一險峰)

我想有了钱时间还可以挤一挤总会有的,所以我很想借这次「为爱发电」的活动争取一次挣钱的机会,通过这样挣钱的方式为我和孩纸赚取去香港台湾的旅费是很有意义的事情


为神马我和孩子想去香港台湾看一看呢,唉╯﹏╰咱们母子就是地地道道的乡下人,没去过神马地方,除了自己的家乡所住的地方,来来回回就那近处走走,基本没去过哪里,就是江西省也就孩子幼儿园的时候去过三清山,之后也是再没出去过了🤦‍♀️ 我这个妈很失职,但我一直在努力... 只是挣钱不容易啊!需要花钱的地方太多太多了,我只能尽力而为... 😭


我和熊孩纸喜欢看港剧喜欢听台湾人讲话的温柔口音😜 可能是以前看多了电视(´-ω-`)所以一直都对香港台湾充满好奇心~ 唉!总之好想出去见见世面嘛!🤦‍♀️


所以很希望matters盆友们支持下我们母子的愿望,我也会努力回报盆友们的💕 让我们一起努力加油在matters上创作更多价值吧!感谢大家的支持!请盆友们点击「🧡支持作者」为我投一票吧!只需1个likecoin就好了!感恩有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