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第一次[转账]、[支持]总算成功了😹

学会转账了😅

大概玩了两个月的matters了,从没转过账,也没学会支持作者,其实我也暗暗尝试操作过,却没有一次成功过!N遍N失败!真够衰唉╯﹏╰


几番折腾几番愁啊!我就搞不明白为啥我就是转不了账呢?也不能支持作者? 好痛苦π_π好烦(๑•́ωก̀๑)到底是虾米原因呢?


前天又试着想支持下作者,可是依然失败错误提示我!晕(=_=)


在操作的过程中偶遇客服@黃牛山人 在线,于是找他咨询原因,在线聊了各种原因都分析了,客户领导也不能确定是啥原因?


最后还是建议我换浏览器试试看,其实我之前也尝试操作过可能是浏览器造成的困扰... 然而换过也不行


昨天我又来一遍换下浏览器转账试试... 咦!还真是奇迹般转账成功了!!


我分析了一下原因,可能是matters升级后顺畅了、要不就是我的VPN节点给力了!不然之前也是同样操作的怎么就是不成功呢?


然而我还是不能在作者的文章页面支持作者,昨天我突然想到把作者文章的链接复制去别的浏览器操作下,居然神奇般成功了!😂 可是我是支持作者的为啥看不到我的头像显示支持了作者呢?


后来发现操作的步骤中可能选错路了,不是支持那条道,我走了转账那条道了😂 再来第二次走一遍终于熟悉了是怎么回事(・o・)


于是接连支持了几位作者后,总算是熟能生巧顺手极了!

支持你~我快乐🤗

发现给别人打赏是如此快乐的事情啊!这才知道转账和打赏是如此简单的事!so easy!只有我被这么简单的事搞的一波几折🤦‍♀️ 这下解决了我的心病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