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美妈约逛街来了…

找点空闲,找点时间,常与家人相约…

国庆假期七天,咱们这天天都是艳阳高照!而且超级热!所以都没怎么出门,往娘家蹭吃蹭喝两天,自己开火三天,其他就随意打发都行XD~


以前,只要是节假日我都是带着孩子往娘家蹭吃… 几乎从没自己开过火,今年因为爸妈要带他们的金孙孙,所以爸妈只有三天假自由行,我们也就只能蹭两天吃喝了


剩下一天的假,得给爸妈留着自由休息一天,热闹归热闹,忙碌了两天,我们得体谅爸妈的辛苦,给他们自己自由呼吸的空间


又,因为国庆那天家人相聚过国庆顺便我过生日嘛~ 爸妈兴致高兴会整一桌丰盛的菜肴,所以一天下来都吃不完…


如此,我和孩纸就正好连着蹭几天吃喝玩乐了,爸妈当然也是很希望我们回家热热热闹闹的,这就是如歌中所唱“找点空闲,找点时间,常回家看看……”


一号那天,我们聊天中,美妈又提醒我了,好像每每到了金秋十月,美妈都会约上我同她去逛逛街,购购物哈哈~


第二天如约而至,我带着犇犇宝仔去爸妈家吃了中饭就同美妈来逛久违一次的本市最繁华的购物街,中山路,万寿宫购物城,一路走马观花咯!

有看到壮壮的猪猪熊身材吧😅😅 将军肚都有了🤦🏻♀️ 而我美妈身材还是依然标准苗条,长裙飘飘哈哈~

当当当当~美妈约我逛街的主要目的就是这了,换季的时候,美妈除了会好好选购一些漂亮的衣服,还有就是来这买一些换季袜袜


这家店是开了很多年的外贸袜业,其实这家是后来为抢旁边这家二十年的老店生意而来的… 旁边这家二十年老店袜业自开业以来,生意很是兴隆,生意跑火就会冒出竞争对手,所以才有了这家外贸袜业


可也真是神奇,自开了这家外贸袜店,美妈还真是很喜欢往这家新开的店买袜子 ,再也没去原来那家买袜子🧦 她说她就是看中这家店里袜子了,估计冥冥中的眼缘?

而我还是喜欢往这家老店光顾,我和孩子穿这么多年的所有袜子几乎都是这家店里购买,尽管有些时候他们的袜子也遇到品质不满意的时候,可还是会依然来光顾


好像在南昌据我所知的袜子店就这里算可以吧,买了几年的袜子,一次比一次价位上涨了… 这次就只给熊孩子一个人买了五十块钱的袜子!!! 贵死了😅😂😂

美妈呢,在那家袜子店也挑到心仪的袜子和内衣了,算满载而归的一次购物趴趴走嘿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