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生活日记篇」鬼哭狼嚎的风雨交加🌧好冷🤧


天气骤变… 风里雨里的天气,上班上学真是艰难…这一周都是风雨天气,早上送孩子,下午接孩子放学,每天生活总是忙忙碌碌的节奏…


现在的季节不知是夏,是秋还是冬?尤其是今天,满大街都是夏天衣服和冬天衣服瞎穿的人,这场景简直就是短裤与秋裤齐飞,穿貂共露腰一色🤣 裙子与厚卫衣擦肩而过,花裤衩和长靴互不影响😅 然而咱这样的辣妈是没法那样打扮了🙄

下午接孩子放学,站在学校门口等人风雨无阻的家长如约而至… 我是冷的直发抖的那位家长,熊孩子还没出来,每次接个人老是比别人慢一拍


他同学出来的时候看见我,告诉我熊孩子被老师叫去办公室写作业了… 难怪半天看不到人影,原来被老师关了😳

这孩子在学校好动又爱说话,时不时被老师责罚,唉(´-ωก`) 不知啥时候能懂事做个安静的乖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