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无时无刻滴小确幸…


由于地铁建设规划的原因,自九月份以后爸妈家要搬离两个月… 在这期间爸妈暂时搬迁至弟弟家小住

而这之前爸妈在自家门前种了一圈蔬菜,所以基本蔬菜一有收成~ 妈妈就会带些好吃的蔬菜给我送过来

由于暂时搬迁的原因,这两个月没了爸妈种的蔬菜吃还甚是想念呢…

前些天暂时撤离时间已经解禁了, 爸妈又搬回到了自己的家… 一了解到这个消息后我第一次时间打电话问候爸妈回家后的感觉~

我妈说回到自己的家住着才更踏实舒服呢~ 所谓金窝银窝还是不让自己的窝啊!就是这个理哈~ 那是,妈妈非打趣说“狗窝”😂 可见我妈有多么想念自己的床睡的才叫舒服🤭 还说终于可以随便伸手伸脚的睡啦~ 老妈太可爱啦🤣🤣 我能感受到妈妈内心的那份小确幸… 也能感受到我即将一波的小确幸~

这不一回到家,勤快的妈妈就把房子已经搞好了卫生,都还没等我们去帮忙打扫,妈妈自己已经做完了… 还说会给我送新鲜蔬菜来~ 哇哇!心里再次充满了妈妈对我的宠爱和幸福啊~~~

本以为她说送菜过来不是今天的,哪知下午就打电话过来已经到我家来了,还这么多年来第一次亲自走上六楼送到我家门口… 然而我却很不在家,感动的我心潮澎湃啊… 同时好内疚让妈妈那么辛苦送上六层楼来的一大包新鲜好吃的蔬菜…

当看到这一大包蔬菜这么及时送到我的面前,妈妈还把每样蔬菜整理的那么干净… 幸福的源泉再次汹涌而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