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惊喜发现微信升级8.0

晚上发现我手机上的软件商店有13个信息提醒…

我点开一看全都是软件升级的提醒,于是我点了下一键升级…

结果发现微信打不开了… 然后系统提示在升级状态……

没过多久微信打开就出现五副界面图,分别是- 我看见你/我看见笑脸/我看见烟花/我看见一首歌/我看见你看见的

然后翻完五副界面才正式进入微信主页,然后发现小程序出现下面几行字… 最近看的直播、文章、视频等会出现在小程序那里…

熊孩子马上就发现主页“微信”二字居中了,他说以前是在靠左边位置的,嘿!我都没注意到,这么一说还真是改动了呢

然后点开群组会发现群名称也有改变,群名称也显示在居中位置

点击“我”会发现头像下面出现“+状态” 下拉会出现“我的状态中的各类别,如心情想法,工作学习等等自己的状态分享,同时可以分享一张图片或一个视频… 不过发现以前的下拉“动态视频”没有了

我试了一下,还是挺有意思的~

更好玩的更新就是微信里的表情图都是动态呈现出来了~

于是我立马进入群里分享表情图,真的会动起来诶!!!太好玩了哈哈哈~

只要单个发送表情图都会动起来一会儿,太可爱啦!!我跟孩子都新奇的玩的不亦乐乎啦哈~~~

特别是全新的表情,还有彩蛋,如发送烟花、炸弹、礼花的时候会有动效在全屏呈现!

我儿子说那个炸弹💣最好玩,点击发送一个💣它会在屏幕上轰炸开黑烟雾……… 顿时浓烟滚滚哈哈哈哈~~~

小伙伴们你们升级微信8.0了吗?赶紧找到微信“设置”里“关于微信”就可以看到升级8.0的提示了!

速速升级一起嗨玩逗逼的表情图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