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怀旧风 ~经典台湾民歌【阿里山的姑娘】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首带有浓浓的乡土气息的民歌,台湾民歌【阿里山的姑娘】

全民K歌截图

据了解,这首歌也是电影《阿里山风云》的主题曲🎵词曲作者因为想到自己曾和家乡的女友嬉戏玩水的情景... 而激发了创作灵感,才有了这首甜蜜浪漫... 暖心哒情歌... 一听就醉喔😁

高山青涧水蓝 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呀
阿里山的少年壮如山 阿 阿...
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呀
阿里山的少年壮如山
高山长青 涧水长蓝
姑娘和那少年永不分呀
碧水长围着青山转


这首歌曲虽然短短的就只有几句,然而尽显原汁原味的台湾风情呢!

这首歌的传唱度也非常高,有不少大牌歌星参与了翻唱,邓丽君、卓依婷、高胜美、田震等歌星都翻唱过,而我的嗓音比较倾向于龙飘飘的演唱风格,带点龙飘雅韵... 呵~ 非常喜欢台湾民歌💕 所以我选择翻唱的是龙飘飘版本,欢迎喜欢这首歌的盆友加入合唱哈◀️阿里山的姑娘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