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五十字的小故事~新鞋

pixabay.com

妈妈:今年开销好大!冬鞋都还没给你买


孩子:那就不买了,我有鞋子穿


妈妈:你就两双秋鞋,过年没新鞋穿


孩子:那我穿套鞋好了,反正套鞋是新的……


Ps:这位妈妈万万没想到孩子尽然会这样说,瞬间热泪盈眶无言以对了…

那妈妈一定要买了,有这么懂事的孩子省都要省出一双鞋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