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哥小栗
八哥小栗

90后,马来西亚人,天蝎座,喜爱小孩与巴哥❤️ 方格子 :https://vocus.cc/user/@angel6365

至我的爱犬 【阿比~迟来的一封信】

(编辑过)
比啊,姐姐想念你勒,你有想我吗?
八哥小栗爱人摄影
八哥小栗爱人摄影

比啊,你在天堂过得好吗?你有坏蛋吗?你不好坏蛋咯,打你屁股才知道。

比啊,让我们跟小叮当借时光机回到我们认识的第一天好吗?

告诉你,我舅舅抱你回来的时候,我还以为你是小老鼠耶,舅舅问我想不想养你,我马上就同意。

那时你很讨厌我是吗?怎么我第一次碰你,你就抓伤我的手了。(告诉你,姐姐我很记仇的)

但见你傻傻呆呆的样子,我还是坚持苦苦哀求妈妈让我养你。那时,姐姐才六年级。

你当时有没有生气我,把小小的你关进鸟笼,哈哈哈,因为没有养狗的经验,又怕你不见。好啦,现在你说 SORRY OK?

我是很爱你的...你在我们家哭了三天三夜勒,还真可伶,还好你快就适应了。

你也渐渐的长大了,结果你的冬瓜脑姐姐又干了第二次搞笑行动。

在你还是小BABY的时候就奖励你罐头肉食,结果害你拉肚子了!害得看医生,姐姐再跟你说声对不起,我的宝贝。

谢谢你来到我们家,当我们的小宝贝,我们每一位都很爱你,你不是我的爱犬,你是我的家人。

很多人都会很好奇,怎么我爱巴哥犬如命,怎么我只要看到有关于巴哥的商品,就会疯狂尖叫,什么都买就对了,只要是巴哥犬设计的,我通通都要!

因为我生命中确实拥有过一只巴哥犬,她叫阿比,是只妹妹。

还记得每天放学你就会在门口傻傻等我的模样,我一到家,你就会抬头看了我一样,然后继续睡你的懒觉 (这就是巴巴的本性)

每当我吃巧克力,吃零食,你肯定追着我跑,跟我抢坐沙发,可怜兮兮的模样瞪着我的巧克力。你离开后,我在沙发上还可以闻到你的体味,闻着闻着,眼泪不听话的流下了。

我怎样赢得过你那令我又爱又恨的模样,好啦,输给你啦,给你吃啦。

每当你听到雪糕叔叔的摩托车声音,叮叮叮,你就知道雪糕车来了。

短腿的你竟然用了F1赛车的速度(你自认而已),你的肥腿很短啦!跑到家门口,瞪着雪糕车。

叔叔人也真好,每次都会给你空的甜筒骗你吃过瘾。 (狗狗不可以吃雪糕,为了你的健康没办法)

还记得你每天的晚餐时间是7点,每天都要等妈妈喂饭才肯吃。(水煮蛋加白饭)

爸爸很凶但我知道他也是很爱你,不然怎么可能跟妈妈骑着摩托车到gurney附近买高级狗饼给你呢?

还记得我的肥弟弟,有一次开门没有注意到你,让你离家出走了,当时我哭了三天三夜,

一直告诉自己,我失去了你,我跟你的缘分如此短暂,心里一直担心,你在外头是不是被坏人抓掉,我怕你被人家宰了当烤乳‘’。

结果在你失踪的隔天,隔壁阿婆竟然喊道 :喂啊,是你们家的狗吗?掉进大沟渠了。

你还真的皮很硬,竟然在大沟渠里住了一个晚上,当时你肯定很害怕对吗?

当时的你一定很希望我们赶快找到你吧。还好你坚持住了。

谢谢你当时没有离开我们家。记得阿婆帮我们从沟渠里把你抱起时,你那脏兮兮的脸让我笑破肚皮。你顿时变了一只全黑肥妞。

二话不说,马上帮你洗香香后,紧紧的抱住了你。我还警告肥弟如果再敢把你弄丢,我肯定要了他的命!

为了照顾好你,我还买了很养狗知识的书籍。

还记得有一次午睡,你竟然睡在我旁边,我却不知道我抱着的是你的大屁股。结果你就送了我一粒臭屁~你的响屁~PUI........一声,我是被你臭醒的!

每天早上时间一到肯定来敲房间门,敲到我们开门让你进去为止。

马上跳上床,钻进被单跟我们抢妈妈。(让你啦!谁叫你长得比较可爱,我认输)

比阿,对不起,是我没有好好保管好我和你拍的写真。

是我电脑白痴,当时没有做back up,照片因为旧的电脑往生了而一起陪葬。

你从我六年级陪到我中六,怎么那么短,是我太贪心吗,面对生离死别,我还是那么的懦弱。

对不起,在你往生的时候,我不敢见你最后一面。真的对不起,因为我的心很痛,我还记得你往生前的那个晚上,你吃晚饭后就一直躺在妈妈身边静静的。。。

妈妈也一直摸摸着你,你一定是提前知道你要离开了是吗?你是不是舍不得妈妈对你的好呢?

你等所有人睡了,你才安静的离开。

当下我没有哭,我不是不爱你,你不要误会,我是爱你到无法接受你的离开。

我没有勇气的看着你冰冷的尸体。爸爸买花好好的把你安葬在家的后院。

你懂你离开足足有13年了,我没有一刻是忘记你的。

谢谢你每一次知道我心情不好时,你会进入我的梦乡陪我。

在梦里每一次都是甜蜜的回忆,有和你自拍,有和你拥抱,有陪你玩耍。

这些年,我每一次都祈祷让我在路上遇到你的异父异母的兄弟姐妹,

让我可以再一次从它们身上找个寄托,闻一闻巴巴的味道,拍一张照片来弥补我心中的遗憾。

我的愿望在13年后实现了。比啊,一定是你听到我每天的许愿对吗?

我的心愿单里就是很希望我的毕业照,婚纱照里都有巴巴的出现。

谢谢你保佑我在一次偶尔的机会下,遇到了养了三只巴哥狗的辣椒妈咪。

我迫不及待的跟她约好时间,去探望你的异父异母的兄弟姐妹。

让我有缘的和BUZZ合照了,完成了我等了13年的愿望。

是你把大叔爱人派来我身边守护我,完成这个愿望的对吗?

姐姐和大叔爱人有跟BUZZ拍了很多合照噢。

谢谢你,阿比,我爱你。。。。

希望你保佑我和大叔爱人都会好好的噢。

我每一次都没有勇气听ELLA纪念她爱犬的歌-蔷蔷

听一次,眼泪掉一次。

谢谢MATTERS这个写作平台让我有空间抒发我对你的思念和情感。

我做到了!我终于可以把我对你思念驻入在文字里。

I love you so much ah pee, you are always live in my heart.

哭惨的夜晚... 这个夜晚又让我非常想你了...

待会我们约好在梦里见,ok?


ELLA-蔷蔷 (也是巴哥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