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倒霉的 520


前两天 社区发了通知,武汉的第一代社保卡医保卡,将于2021.7.1号全部作废冻结,要求广大市民就近网点办理第三代社保卡。

想想我的社保卡还是刚毕业的时候办的,一晃快过去10年了。

武汉很多银行的网点都可以代办,比如建设银行、招商银行、汉口银行等等。

但是因为我考虑到大网点可能叫号排队都要等半天时间,估摸着要耽误个把小时。于是我选择了一家离我们公司30分钟路程,大学边上的一个很小的网点。本以为我的选择很明智,可以速战速决,结果......

进了汉口银行某网点,我一看里面除了我就另外一个老大爷办业务,几乎没什么人,我可开心了。

然后大堂经理接待了我,我把我要换社保卡的需求和她说了以后,各种表格、审查等等手续十几分钟就办好了,结果在机器制卡取卡的过程中出了问题。

机器坏掉了,卡做到一半,卡在机器里出不来了,我也是郁闷了。本来就是上午上班时间请假出来办的业务,来回路程35+35分钟,一个多小时,银行里又折腾半小时,一上午时间都浪费了,结果居然跟我说机器坏了!!!??银行职员要我留个电话,下次再来。

我在想,要是下次再去又坏了呢?那岂不是还有白跑一趟的风险??o(╥﹏╥)o哭......

真是很生气,很郁闷,我这个运气也太背时了吧。什么520啊,这个日子一点也不好。

除了老公一大早发了个520的红包,没有一件事是顺心的目前为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