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传说中排队8小时的“茶颜悦色” 之武汉分店


自从“茶颜悦色”在武汉的第一家分店开店之后,天天有关它的新闻不绝于耳。

啥是茶颜悦色?就是长沙本地的超火奶茶店,号称长沙之光。它的宣传语是“饮一杯茶,穿越中西古今。”

作为在武汉第一家分店的茶颜悦色,排队8小时还每人限购4杯,我以为没多少人去买。结果让我大跌眼镜。

在一般的认知中,多数人都应该不愿意才对。但在武汉,日前有不少人为了买到茶颜悦色的奶茶,甘愿排队8小时,并一度登上社交媒体热搜。

前天老公一朋友不知道从什么渠道搞来一杯茶颜悦色。据说一杯价格炒到了700-800元,想少排队的话。然后那朋友临时有事,奶茶就被我老公搞来了。最后还是一杯奶茶倒在三个杯子里,3个人分着尝了下,囧。

老公说没什么特别好喝的,就好像比普通奶茶多了一种不一样的味道。反正他是不会花时间排队花大价格买的。

我记得喜茶和奈雪刚在武汉开分店的时候也挺火爆,现在已经慢慢没落了,至少每次我经过的时候排队的人不会那么多了。不知道茶颜悦色过段时间会不会也这样。等一年后没啥人排队了我再去试试看吧,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