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夜晚的楚河汉街和东湖



大武汉,大武汉,武汉真的不小,从最远的一端开车到另一端大约需要2小时。由于居住位置的关系,平时比较少到楚河汉街附近。

我骨子里是个十分喜欢浪漫的人,无奈生活中大部分都比较清淡充斥着油盐酱醋、孩子、工作等等。有机会完全做自己的时间少之又少。

所以本周末和老公两人准备到东湖风景区这边过下二人世界。按捺不住内心的小欢喜,认真打扮了一下,心中的小雀跃仿佛又回到了热恋时的感觉…


年少时的浪漫是看星星看月亮的惬意,是琴棋书画诗酒茶的雅致。10年过后,有些人觉得这种浪漫是不切实际的矫情,而我却觉得,无论你多大年纪,保持少女心保持对生活的热情也是十分重要的。

浪漫是不受年龄限制的,哪怕你五十岁、六十岁、甚至七十岁…

暴雨过后的夜晚空气十分清新,晚上开车路过楚河汉街,发现夜景非常美。于是我们把车停在一边安全的地方,下车溜了溜。放空自己,好好的享受城市里夜晚的魅力。

本来因为武汉大暴雨好几天,我还以为周末二人世界计划会落空。结果天公作美,昨天下午开始就没有下雨了。这让我们好好外出放松了下。吃完特别定制的大餐后,我们开车进入东湖景区。

刚刚一到酒店,外面就开始下起雨了。



于是我们叫了摆渡车,跑到景区里面的健身房锻炼了一个半小时。后来雨停了,我们又回到酒店。

看了看天气预报,第二天没有雨,多云。

于是我心中暗暗计划着第二天一大早游湖…

东湖景区绿树成荫,空气相当好,是个天然的氧吧。周末在这里度假绝对是不错的选择。给自己充充电放放松,能量满满的良好状态投入下一周的工作和学习中…

期待游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