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超级玛丽和小霸王学习机


这是去年和孩子一起拼的超级玛丽。本来是个完整的“人”,有头有身体有胳膊有腿有脚的,结果被孩子玩儿着玩儿着只剩一个光脑袋了,囧…

记得童年的时候,每次寒暑假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去表姐家玩儿小霸王学习机了。游戏卡一插,里面几百种单机手柄游戏简直不要太爽。

里面我最喜欢玩儿的游戏就是超级玛丽和企鹅敲冰块的游戏。每次和表姐Pk的难舍难分。

记忆中超级玛丽有一个绿色帽子、一个红色帽子,还有等待救援的公主。名字分别叫做马里奥、路易、碧琪公主。大反派的名字记得不太清,好像叫库巴?两 人游戏时马里奥的弟弟路易才会上场,玩家操作两人基本是一模一样的。

可惜我不是个游戏高手,超级玛丽只能通过前面十几个比较简单的关卡,后面稍微有难度的一直卡着过不去,不过我很喜欢看别人玩游戏。轰慕别人的神操作。

现在突然想到一个问题,小霸王学习机为什么会叫“学习机”呢?好像我们除了用它小时候打游戏之外并没有用它来学习过呢?

亲爱的小伙伴们,你们小时候用它学习过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