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今天空氣是綠色的
唉呀呀 今天空氣是綠色的

分享我的異想天開 輕鬆小品 偶爾心情 再加一點 欸或許什麼都有

唉呀 有人要賴著不走了

心情+短文-你是否曾經認識那麼一個人,明明第一次見面,卻彷彿認識了一輩子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經驗

明明剛認識一個人,卻好像已經認識對方很久。第一次的相處很愉快,很平靜,就像跟十來年交集的朋友出去一樣。

兩個人都有點瘋瘋的,完全沒有考慮行程,本來只有要幹嘛,結束後,聊著聊著又去了下一攤,就這樣續到該睡覺的時間,清描淡寫了一聲再見就散了,好像老朋友一樣,明明第一天相處。

並不是無話不談,但不怕沒有話題,兩個人像白痴一樣,互損,互嗆,還差點鬧了事,但是還滿愉快的,是一對白痴的朋友。

之後的聯絡斷斷續續,肯定不是秒讀秒回,但有看到就會回,好像也不一定,有時候會看心情再決定要不要回,但不管多久才看到回覆,也不擔心,因為知道對方一定會回。如果不小心,雙方剛好都在線上,那,會展開一連串白痴的對話內容。

這樣的關係真的滿神奇的,

和時間不成正比的認識。

我們一生中不知道會認識多少人,有多少人會說上一兩句話,有多少人可以約上下一攤,有多少人可以當一陣子的好友,有多少人可以當一輩子的知己。

太多的因素,構成了我們的生活,你是否也曾有這樣的體會,有時會覺得自己好孤獨,即便過著豐富的生活。但我覺得挺無所謂的,因為一個人也好,兩個人也好,一群人也好,這都不是永久的事,一定會有那麼幾個人,就這麼闖進你的生活賴著不走了。

不用急著擁有豐富的人際關係,

那時間到的時候,你自然就會發現,

他出不去了。


你也有過這樣美好的經驗嗎?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部電影

«最美好的從未到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