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erson Chen
Anderson Chen

I build to earn / Founder of Dapp Pocket / CS @ NTU and NCTU / https://andersonchen.xyz

重新開始 Blogging

2017 年在 Medium 上發布第一篇,距今過了 6 年。這 6 年人生中發生了很多事情,我從一個剛畢業的研究生,再到職場工作,而後毅然決定創業,經過三年後公司被收購。而我個人,也從一個人,到結了婚,到我的孩子出生。回到 6 年前,我肯定料想不到我會經歷這些事情,並在月中打這篇文章。

我發現在 Medium 上我幾乎只分享某一種類型的文章,就是技術研究的成果。所以看起來我是個只愛技術和工作的 Nerd。但我(認為)當然不是,在這 6 年中我經歷了很多事,我產生了各樣的感覺和想法,我也有工作之外的興趣和生活,我犯了非常多的錯,也從中學習了很多。

我認為,或許我應該多寫不同類型的文章。我的直覺是我想做這件事。我想把我散落在腦袋、筆記、照片、社群媒體等地方的思想片段撿起來。我想分享出去或許可以讓人有共鳴,或是透過我得到一些啟發。我想得到 Feedback,讓我可以更加成長。我想留下些什麼,讓我的女兒知道我是個怎樣的人。

以及我希望享受在這個過程中,在這裏讓我思緒發散、隨意創作吧。

Me in Maldives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