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Amy

我是Amy

把在乎 — 留給在乎的人

世間男男-女女

親人或朋友

(忠言逆耳)- 往往自己最不愛聽的話,最刺耳的真話,最真心的話,卻是最真實的話,對自己才是最有幫助的。

如果懂得告訴自己,要用心聽進去這些話,就能改善自己的態度,改變ㄧ言ㄧ行,注意ㄧ舉一動,讓自己的人生走得更順遂。

明明知道你們不會走在ㄧ起,確還是無可自拔的想接近對方。

在生活裡,有些人總是迷戀那些 (得不到)的人,而且這種模式往往不斷重複 - 可能是經年累月與同一個對象的糾纏,也有可能是一直更換對象,但卻陷入相同的泥藻。

別把時間給了不在乎你的人,卻忘了珍惜為你保留時間的人。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不應該有絕對的一前一後,而是要平行往前,畢竟沒有人有義務要對另一個人好,也沒有人有權利強迫別人照自己的想法去活。

無論是何情感,能夠走的遠,是因為彼此珍惜對方為自己做的事,今天你讓我,改天我為你想,美好的未來才會慢慢編織出來。

這世界,沒有什麼付出是應該的,我們都要用心留住那些對自己好的人,也不要任由別人糟蹋自己的好意,彼此都用最舒服的樣子,好好對待真心付出的對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