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Amy

我是Amy

平凡美味的幸福-數字餅乾

淡淡的奶香、鹹鹹的味道,還有可愛簡單的數字造型,這樣純粹的味道,默默變成一種童年的回憶,偶爾再吃到,還是這麼好吃,令人懷念,這就是古早味餅乾的魅力吧,也是我記憶中最好的滋味。

不曉得大家小時候有沒有吃過數字餅乾呢?

淡淡的奶香、鹹鹹的味道,還有可愛簡單的數字造型,這樣純粹的味道,默默變成一種童年的回憶,偶爾再吃到,還是這麼好吃,令人懷念,這就是古早味餅乾的魅力吧,也是我記憶中最好的滋味。

記得小時候媽媽每次去市場或是去夜市,都一定會到秤斤賣零食的商店,買我們喜歡吃的零食。其中,數字餅乾一定是少不了的。

為了訓練讓我們儘快學習數字的概念,媽媽常對我們說一組數字,甚至數字的加減法,我們就要從數字餅乾找答案出來。

答對了,就可以把答案的餅乾吃掉,做為獎勵。


這就是兒時的記憶,也因為如此我們對數字的概念非常強烈,數學總是很優良,長大後也順利讀上商學系。

上網一查才發現,數字餅乾是來自台中隱藏的工廠製作的。

淡淡的奶香鹹鹹味,一口接一口唰嘴好好吃,非常適合團購

當做辦公室下午茶點心零食,也是讓人欲罷不能。

只不過這款點心熱量跟納含量較高,現在的我吃,會擔心水腫,內心總會有一點點的罪惡感。

不管了啦,高興就好。偶爾放縱一下,也不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