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後來,有些人已不在

後來或許沒有後來

春天不像春天,夏天不像夏天
小滿望著辦公桌旁的窗
心裡滿滿的惆悵,幾天前與男友吵架
而這一次也是在一起兩年最嚴重的一次
遠距離讓兩人充滿不安
排不開時間飛到對方的國家
慢慢地兩人變得疏遠,也逐漸疑神疑鬼

不知過了多久,同事走了過來
敲了敲小滿的桌子
問「滿,你這幾天怎麼那麼憂鬱?」

小滿「前幾日,我跟男友吵架了,而這次他說話真的好傷人。」

同事「感情中許多時候是相互的,據理力爭只會兩敗俱傷。」

小滿「但這次的爭執,讓我想提出分手了,真的好累。」

同事「感情這是一旦錯過,就沒有後來了,就像你跟小榮。」

小滿低下頭,眼淚不爭氣地掉了
他以為說出來比較好過
但遠距離實在太難受了
上一段感情只是差了一個縣市,就發生很多事
這一次都相安無事兩年了
卻因為這幾個月的爭執,考慮畫上句點


愛情裡的後來,最都像劉若英的歌詞
後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可惜你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
後來,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