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互相失聯

不信任的關係中,有太多的問號,最後只剩下爭執

幾日前,與人發生了爭執
或許對別人來說不嚴重
對我卻不同,只因為我不喜換那份不信任
不信任的情感,只會帶來大大的破壞
殺傷力威力甚大呀
我幾乎沒有吵那麼兇過
最靠近那次,是跟前任鬧翻吧

想反思自己是否做錯了甚麼
但看著他的打得字,那些傷人的話語
我只覺得自己有點愚蠢
為何給予他人那麼容易傷害自己的權利
毫不猶豫的把他封鎖了
也重新把那道門關上

每個人都有不能碰的領域吧
也有自己堅持的事情
偏偏底線總有人會踩
或許他不知道,卻不代表我能包容

所的那一刻,我知道我們不再有交集
互相失去聯繫,互不打擾
或許也是種不死心吧
所以在另一個平台上被找到
而他繼續關注著我的動態
互不打擾或許就是最好的關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