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更新 終於有名字了

沒想到那麼快就有人喜歡他

小奶貓的近況持續更新~~
可能最後一次更新拉~~

因為上班的關係沒辦法帶著
昨晚終於找到可以幫忙的人
他前陣子才夢到有人帶隻貓貓去找他
原以為是他老公弟弟養的母貓生的...
結果看到發現都不是~
沒想到我救援的這隻他說好像她夢裡的小貓
也願意暫時幫我照顧

剛剛他進然電話通知...
小貓部還我了...
哈哈哈哈~~昨天猶豫半天...
今天直接霸佔!!
而且名字還取好了!!
就叫「巧虎」~~

恭喜小寶貝找到家了~~
不過溝通過後,決定等貓貓穩定才交給他
在還沒完全穩定時共同撫養~~
到時準備好貓籠跟新的配備給他~~
希望他家小屁孩也都喜歡~~

巧虎
巧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