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歪心人

我覺得歪沒有不好呀

願...我們都選擇自己最喜歡的
做我們自己最想要的

歪心只是讓自己更能選擇自己所愛
貓老大也是歪心貓
他不愛靠近她不喜歡的人
你的負能量讓他不舒服
那從進門那刻你就看不到他

我也是歪心人
以前覺得聽話就好
但我發現我錯了
我就該愛我所愛,做我想做
在他人眼中是異類
可是我歪的快樂壓

與其當別人眼中的「同類」
不如敞開自己當個「歪心人」
擁有自己的特色
活自己想要的樣子
發現自己他人的不同會更快樂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