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醋桶小媽咪

越來越早叫我了...

又是一個凌晨4點
門還沒開就聽到抱怨聲
小媽媽沒有停的抱怨
最後躲在旁邊碎碎念
我也只能聽他唸阿
開門要欺負人,不開門又要生氣

小貓貓們最進輪流鬧阿
都快無言了
不過各種好笑的吃醋
我都疑惑到底是怎樣
不過小媽媽最會碎唸
而小爸爸則是不停鬧...
可能是因為吃太飽吧

最近重新整理自己的想法及事業
所以大多時間都在休息
甚至發現自己好就沒放鬆了
緊繃的過日子,這陣子終於了解休息的重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