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手心、手背

大人總說,手心手背都是肉

父母總說「手心手背都是肉,我沒有偏心,但我也有我的為難」
但我慢慢發現,原來比較快感到疼的...
總是比較會收手,也會小心!!
因為會痛,所以會注意
總忘了,手的中心還有骨
雖然平時沒任何症狀
但會老化、會受損、會疏鬆等...

不公平的感受也是
用一句話安慰他人
然後繼續做出同樣的行為
而夾在中間的不斷受損
或許會等到斷裂的疼痛出現
才會被發現,原來疏忽了保養

關係亦是如此
你重視或許自己覺得影響不大
但有些疼痛讓你感受不到
等感受到...那已是近乎無法挽回...

其實家庭關係維護不易
但有時候還是要照顧那份不平衡
反常的行為就是哪裡出錯了
多一點點關心,也就不易讓關係破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