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為世界招喚天使

為世界祈福~也為自己祝福

昨日遭受了不公平對待,歧視眼神後
我決定發起召喚天使活動
沒有人願意受人壞脾氣
在疫情的發酵下,我們也更該抱著對的心態去面對

不管是在哪裡,都可以祈請跟召喚
請用感恩、愉快及放鬆的心情召喚

現在我誠摯的召喚:
和平天使,請將和平與愛的能量送到戰亂與紛爭的地方。
豐盛天使,請將豐盛富足送到窮困匱乏的地方。
慈悲天使,請擁抱那些心碎與受傷的人。
療癒天使,請前往疫區災區療癒所有在疾病中受苦受難的人。
淨化天使,請清理淨化負面低頻能量的人與地方。
合作天使,請把互助合作帶到意見不合、溝通不良的地方。
開放天使,請到保守與武斷的地方,解開人們的頭腦與心。
清澈天使,請將清晰帶到混亂不清的地方。
力量天使,請幫助因為恐懼而缺乏信心的人。
自由天使,請釋放每個人在心智或身體上的枷鎖。
溫柔天使,請軟化那些硬心腸的人。
喜悅天使,請把歡笑快樂帶到痛苦悲傷的地方。
希望天使,請把希望的光帶給所有絕望與痛苦的人。
創造力天使,請將無限的資源與方法帶給腸枯思竭的人們。
幽默天使,請照亮嚴肅的人。

閉上眼,想像前面有道光非常非常亮,雙手合十感謝天使的服務

這是曾經有老師發起的活動
我想藉這次機,再次發起,讓大家團結能量一起做
每天也就念一次~~~
當然自己也能用自己的召喚方式講述願望
但別忘了最後的感謝

因疫情大家都更加冷漠
但這世界,不缺的就是冷漠
而是需要更多的愛與關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