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Koo
Amber Koo

Amber Koo

痘痘肌救星來了!一次推薦兩種療程——Skin Retreat 灰姑娘南瓜酸去痘淨膚 & New Beauty 暗瘡分手療程!等你們測試皮膚再做決定!

我向來對自己的外表很在意,最近發現暗瘡一直冒出來,甚是苦惱。我很喜歡逛屈臣氏,留意那些新品牌。講真,所有去暗瘡的品牌我都試過了,不管是藥膏還是洗面奶,我都買來用過,但是效果不盡人意。暗瘡永遠清不完,一粒暗瘡附近又有粒暗瘡。


我做了一番調查後,發現兩家在本地著名的美容院,Skin Retreat和New Beauty,都有提供去暗瘡療程,所以我決定把我的爛臉和金錢交給他們。


我先到Skin Retreat美容院,嘗試「灰姑娘南瓜酸去痘淨膚」。這個療程是用天然果酸換膚原理來解決暗瘡問題,採用的是高濃度南瓜酸酵素、甘醇酸、乳酸、水楊酸及柑果植物幹細胞等等。這些天然成分的作用是去除皮膚表面的角質和骯髒物質,讓毛孔暢通,進而緩和暗瘡發炎的狀況。


美容師檢查我臉上的暗瘡,並說明我臉上暗瘡形成的原因,應該是毛孔閉塞,因為我用的產品太油了,所以那些油把毛孔堵塞。暗瘡細菌堆積在該區域,然後繁殖和在臉上排洩,導致臉部發炎,接著粉刺黑頭暗瘡就會成堆出現。


Skin Retreat的美容師先把我的臉洗乾淨,然後在我臉上塗抹果酸成分,我感覺臉部有少少刺激,某些部分特別刺痛,但還可以忍受。美容師也會按摩我的臉部,幫助果酸更加滲透進皮膚。她告訴我說,果酸可以解決我毛囊閉塞的問題,臉上的汙垢(角質、油脂)會浮現出來,然後被清除。


最後,美容師幫我塗上了舒緩鎮定的面膜。灰姑娘南瓜酸去痘淨膚療程在一小時內結束,之後我直接回家。第二天我照鏡子時,發現暗瘡變少了一些,但皮膚有些部分竟然乾到脫皮。我問了美容師原因,她表示可能是我這些部分的皮膚比較脆弱。我根據她的指示勤勞補水,這些部分再也沒有脫皮,長出了新的皮膚。我感覺Skin Retreat 灰姑娘南瓜酸去痘淨膚讓我的皮膚有提亮的效果。


我對Skin Retreat 灰姑娘南瓜酸去痘淨膚挺滿意的,雖然有部分皮膚脫皮,但我明白是果酸成分在去暗瘡時的作用。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找到一個不會導致脫皮的治暗瘡療程,於是我前往New Beauty美容院體驗「暗瘡分手療程」。


New Beauty暗瘡分手療程是本地首創的真空磨皮技術,在暗瘡位置進行準確的打磨,將皮膚表層30-35mm的油脂、汙垢、角質、暗瘡細菌帶走,讓毛孔深度潔淨。之後再利用真空負壓吸力把小分子醫學精華成分注入皮膚深層,從內修復受損的肌膚,再啟動膠原蛋白增生和皮膚自我修復,改善暗瘡的問題。


New Beauty的護理師同樣為我清潔臉部,而機器在我臉上移動時我感到一些吸力,但不會有不適感。療程一結束我馬上感覺皮膚煥然一新、更加滋潤的感覺。在療程的隔天,我同樣觀察到暗瘡變小了,原本比較小的暗瘡則不見了。臉上沒有生暗瘡的部分,摸起來更加光滑。


我選擇的這兩間美容院都能有效減少臉上的暗瘡,並且帶來額外的好處。Skin Retreat的療程讓我的臉部提亮了,而New Beauty的療程則幫我去除黑頭粉刺,皮膚更加清爽和細膩。兩間美容院所提供的服務都很專業,我兩個都推薦。但如果屬於乾性皮膚,我不建議你們做果酸療程,否則整個臉會大脫皮,又幹又癢又紅。


按照美容師的建議,我現在懂得保養和照顧自己的皮膚,那麼接下來生暗瘡的次數也會跟著減少,不用經常到美容院做療程,可以省一筆錢。不過呢,New Beauty暗瘡分手療程首次皮膚咨詢和體驗療程都是免費的,所以我建議你們去那裡做皮膚咨詢。New Beauty的顧問也會提供許多專業建議,教你們如何保養皮膚,令暗瘡減少。之後你們可以體驗一次療程,值得一去啊!


免費體驗:New Beauty 暗瘡分手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