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一
樂一

Keyboard is the new pen

16人格測試——我是倡議者,你呢?

(编辑过)

你是否做過人格測試?如果沒有(或是忘了),可以試試:連結 🔗 (雖然也有中文版,但我覺得還是英文版較為準確和完整。)

有千萬種將人進行歸類的方法,即便世界人口已經達到70億,這件事情從未停止過。從星座(還要繼續細分什麼太陽上升月亮⋯⋯)、血型、姓名學等等等等,五花八門的說法。我雖然不是迷信的人,但也不完全否定這些說詞。畢竟我是一個標準的火象星座,哈。

但對於16人格測試,我倒覺得很有意思。3年前我曾做過一次,還把結果截了圖,想要提醒自己別太執著。就在前幾日我忽然想起這個測驗,我重做了,答案還是一樣的。這應該就說明了自己還是老樣子,可能某些想法改變了,但本質還是一樣的。

先討論其中一個trait好了:Introvert。

比較確切的說,我應該是個extroverted introvert (outgoing introvert)。對於社交環境我還算應對自如,但若要選擇,獨自一人的時候好像更來得舒服一些。

我很常在熟悉的社交圈子中當那個揮旗帶隊的人。加上我是個急性子,常常直話直說,好似絲毫不在意大家的看法就把話給吐出來。可是在靜下來以後,我就會開始猜想他人的感受。她說過就是喜歡我是那麼直接的人,但是不是每一個被人喜愛的樣子,總會被另一些人所厭惡?

對於所有的缺點,我都極其認同。還是要繼續提醒自己別太執著,享受日常小事。Relax and go with the flow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