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yssa 亞莉莎
Alyssa 亞莉莎

來地球體驗一切 we all here to experience.

南聚:設計師會

讓我大開眼界的小聚會!
designer vibe

週末,設計前輩邀約我出門走走、認識朋友。

第一站和方序中前輩吃飯,身為小迷妹的我真的是吃得冒冷汗。
第二站、第三站都和放肆大賞的評審、大前輩喝酒聊天,其中不乏視覺、影片、旅日設計師,前文化局局長、創業家、室內設計大師.... 即便我對身份不敏感但也可以感受大家對設計、對推動美學的熱誠。

究方社 | 方序中

特別喜歡的設計師「方序中」

歡迎來高雄看展覽

聚會之中,最開心的無非是前輩們分享早期在推動設計、美學的心路歷程,上從國家政策到民間自發運動,都可以看到各位前輩努力的身影,都是台灣設計界的推手。

歷史時間回朔到網路撥接時代,在那個資訊不對等的時空背景要推動展覽與美學設計、售票、邀請國際設計師等等事情。在聽著活歷史的同時,內心敬佩油然而生,想想如果是自己肯定無法辦到吧!

兩位都是當晚一起相聚的設計師

林唯哲是旅日設計師,他是一位特別認真的人。當所有前輩在分享歷史時,他聽的特別專心還想做筆記。回來google後才知道是一位有想法才華的新一代,很喜歡很喜歡,目前他在駁二有展覽,有機會大家可以來走走!

雜學

雜學創辦人「校長」也是當晚認識的,從創辦理念到台灣設計推動都是充滿熱誠與想法。


這次聚會給我很大的動力在設計圈內窩著、努力進修著。
設計不僅僅是視覺排版,更重要的是「想法」,對地區、事件沒有想法就無法確實轉譯傳達給對象,很感謝這次聚會!

大家喜歡可以追蹤、研究認識這幾位設計前輩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