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77
yy77

嘰哩呱啦嘰哩呱啦

-曾經,我願交予你的是芸芸眾生皆想擁有是無私無償無怨無悔孤注一擲的溫柔而如今,這萬眾稱羨的溫柔我已不願奉獻於你,而你也再無擁有的資格。-

此篇適合搭配[李榮浩-不遺憾]服用。

從看見你的第一眼,我就深知終於有人從深淵把我救出來了。

那時候,你在我眼睛裡是自帶光芒的。

不論何時何地,總能一眼就看到你找到你。

你想做的,我都願意陪伴你

你喜歡的,我都願割捨給你

而我從來都知道

你的眼裡,沒有我。

我從不介意我們只能是朋友

能有這層關係

我已經足夠滿意

於是我小心翼翼的守護

所有刻意都偽裝成了不經意

生怕一個不夠注意就讓你發現了埋藏於我心底的秘密

只是,我們都沒想到

原來友情也是如此脆弱的

原來這些我努力維持的日常

還是敵不過別人的一句閒話。

我喜歡過你的。

很用心很用心很用心包裝那些溫柔且巧巧送予你的

但當我明白了你的害怕你的躲藏

我便懂了

原來,即使我再怎麼努力

都會成為你的壓力。

所以我不喜歡你了。

也原諒我,再也無法給予你那些溫柔了

這是我最後的尊嚴,就留給我,好嗎?

我真心喜歡過你的,而如今,我不遺憾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