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艾艾
小艾艾

我是小艾艾 我是一個華語老師/英語老師/筆譯人員/文字工作者

#現在是個麋鹿忙碌的季節#新人打卡

(编辑过)
「你一定要溫暖,惟有太陽,才能使旅人脫下大衣」——小艾艾(改寫自北風與太陽的寓言故事)

「溫暖」、「友善」、「充滿愛」,是我男友給我的標語,我就姑且拿來用了:‘’)

我是小艾² ,是一個斜槓青年。我是一個線上華語老師/線上英語老師/筆譯人員,同時也是一個最近才拾起筆,低頭耕耘寫作的小墨童。

我曾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夜路中讀完一本電子書;我曾在匈牙利的鄉下跌倒爬起來只為買一包煙;我曾盯著鏡中自己的身材嚎啕大哭了一個小時。

我是小艾,一個破碎而完整,敏感而堅強的古怪靈魂,期待在這裡遇到許多有趣的靈魂。

「世界待我以暴擊,願我能夠以溫柔回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