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草
一支小草

大家好~我是一支草,一點露,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小草,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棵忘憂草。我的文章不長,走簡潔路線,以圖文呈現生活的點點滴滴,請多多指教。如果你有話想私下跟我說,請與我聯絡:allychichi@gmail.com

謝幕


2020年是我算是正式重返職場的一年,對我而言是平順的一年,但外界卻是狀況連連。數不清的生命在疫情中消失,也有許多螢光幕前的名人正式謝幕,令人不勝唏噓。

高齡的李登輝、藍神Kobe、舞后劉真、年輕的小鬼等等相繼過世,雖然我不是他們的粉絲,但還是會對他們的逝世感到錯愕,2020年死神似乎很忙?帶走的人也太多了吧!

2020還沒結束,沒有人知道接下來會怎麼樣,活著就好好珍惜,並且祝福死去的人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